访谈简介

    北京市道培医院是一所以诊断和治疗血液系统疾病的专科医院,他们的专家团队通过新浪微博的方式,每周五14:00-16:00为关注“血液系统疾病”的家长提供在线咨询答疑服务。
    “春夏交替的季节——易被忽视的血液病!我们经常听到有些人说春天花粉过敏,身上会起红疹、红斑,然而这些问题常常被忽视或者误诊从而酿成大祸!究竟是过敏还是血小板减少呢?如何做到根据症状及时就医呢?有没有更便捷的途径咨询、了解或针对性的解答疑问?
    本周五由北京市道培医院医师@道培医院魏志杰 在线与网友交流,“紫癜”,欢迎踊跃交流提问。
    特别说明:【新浪育儿专家问诊】只提供网上咨询指导,不做疾病诊断依据,请家长了解并酌情参考。
    停诊通知:5月25日暂停一周。本期提问下期统一答复,敬请期待。

2012年6月1日14:00 ~ 6月1日16:00

访谈嘉宾

主持人

新浪育儿
主持人介绍: 新浪亲子频道官方微博

育儿微博精选

  •   育儿微博精选,汇聚妇产医生、儿科医生,早教、孕产、阅读等专业知识、服务和资讯。从健康、教育等多方面,为年轻父母和准备做父母的夫妇提供从母亲怀孕到孩子六岁及小学各方面的指导。[进入]